IMG_5047

最近的天氣一直都很糟,上到早上就回家睡覺了,這幾天的訓練讓身體覺得疲倦

大概一躺上床就馬上昏迷到下午三點,希望這種狀況能一直持續下去,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

已經有好久沒有領到薪水了,拜託老闆娘明天可以給我薪水不然我真的要吃土了

每一天都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,堅持著自己的希望,人不能沒有希望,沒了希望那就會變成行尸走肉

沒了希望那就沒了目標,只剩下可以走動以及呼吸的動物軀殼,人因夢想而偉大。

 

開始覺得自己一直在封閉自己的內心,這感覺很差真的,我也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,但該怎麼改

真的有點難,對工作夥伴我可以很熱情很天真很活潑,但為什麼對室友我就做不到?

匪夷所思!

 

TODAY IS THE GIFT,THANKS GOD,GIVE ME EVERYTHING,EVERYTHING NEED TO LEARN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