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抓靶子,拜託你也不要鬧了,你可以被我爆的料多的如山,竟然去爆我那個小佈拉基無關緊要的屁事,

我聽了都覺得傻眼,哀,出賣你的人並不是我好嗎?只覺得被夾在中間躺著也中鎗的感覺,今天真的沒半件事情是順心的,

what's going on?但就是這樣啦,每一天都有它的驚喜存在,或許今天的倒霉只是為了某天的歡喜而做準備,

我也很想樂天派,但今天這些鳥事我真的受夠了,沒大發雷霆就已經是我修養太好,夏天的煉獄趕快到來,

至少讓我忙碌到不會被一些鳥事纏身,THX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