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寄完了明信片啊,花了55塊啊,所以很多事情也就慢慢上了軌道,希望就這樣駛出終點站,開始下一段的篇章

 

今天是阿波第一天的訓練日,我很開心,當然也希望之後的他能繼續堅持下去,假如能看到她的蛻變

 

我想最開心的人是我吧,開始了解什麼是窮,什麼是不窮,心靈的充足,在於幫助人樂於助人,但在那之前

 

自己也需要有一點能力,明年當然有明年的計劃,但今年的計劃已經差不多都歸案了,剩下的只是讓時間慢慢往前帶進

 

今天明白一些道理,花無百日紅,人無千日好,這兩句話的某些含義

 

太多事也不能強求太多,當然不是得過且過,但凡求盡力而為

 

下午看了五星主廚的快餐車  強調於新鮮,創意,講究,讓顧客吃到最好的

 

電影裡的主廚是那麼的熱愛於廚藝,只要有好吃的食物,就會想著與他人分享

 

這也是我所欠缺的,雖有熱忱,但那還不夠

 

可以更好的,我一直都知道,但想學得太多

 

我可以慢慢來,不急

arrow
arrow

    Alan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