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皮膚真的不給力啊,痘痘來痘痘去的,害我都覺得很煩

 

今天在公司只有一點小不順,牛排害死我了,太厚,厚切牛排害死我,幹,聽起來就很好笑

 

經理說要把它拍得很薄,幹,所以是在賣牛排洋芋片嚕?

 

嘔,麥亂,好重的怨氣,他還叫我說些什麼,阿幹,每次要說些什麼的時候

 

你就會說:閉嘴!   那我這次當然學乖直接閉嘴啊兒兒  呆呆

 

回到家裡又去買一大袋的米,好重,搬米很累的,現在要存錢10月得買衣服鞋子褲子啦

 

明天休假 爽爽,趕快來去補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痘痘 閉嘴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